春浮雪

世界上最矫情的人
希望收到的最好的消息是明天会死

【青也】 alpha的易感期真的很难搞

only剧版,我只看过剧版

这篇真的很ooc(捂脸,看不下去请立刻退出


上天是公平的。

诸葛青在第一次易感期到来的时候就深谙这个道理,上天给了他完美的面容,绝佳的天赋,自然也不会忘记给他准备一个弱点:除非压抑住所有的情绪,否则诸葛青将失去对炁的调动能力。

简单来说,易感期里情绪波动越厉害,诸葛青越弱。

而作为一个成年人,诸葛青已经习惯在这三天里神隐,如果非要出面,他也能面无表情地制住几个控制情绪的穴位。因此他传到旁人耳中的易感症状就是狐狸变身包拯,一整个黑面神。

王也心里的好奇就跟雨后春笋似的一节一节窜。他是真想看看这只甩着尾巴靠真诚牌打算计的眯眼狐狸冷脸的模样。只可惜磊落如他,还是揣着一个最大的秘密:他是个omega,自然不可能在alpha易感期的时候巴巴凑上去。

王也心里难得遗憾,这世界上能引起他兴趣的东西太少,少到让他自己都觉得十分珍贵,诸葛青就算一个。

而当他在某个深夜被敲门声吵醒,从门口捡到一只无家可归且处在易感期的狐狸时,终于对插flag这个概念有了全新的认知。

“老王…”

诸葛青的眼前模糊一片,身体被稳稳接住,也不知道是不是做梦,搂住他的人身上常年不散的檀香里混了一点甜。


易感期的alpha,冲动易怒,不讲道理,没有安全感的代名词。

王也撑着头,把这几个和诸葛青一点关系也没有的词语硬往他身上安,发现实在是想象不出来。但他被人揪着衣摆,走也走不开,只好坐在床头发呆。他倒是不介意让诸葛青知道自己的第二性别。瞒着所有人是因为知道一个会风后奇门的omega想也知道会惹来多大的觊觎,既然诸葛青并无成为众矢之的的意思,那么他在他的面前就只是王也。

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安心。王也看着昏睡的人,突然发现自己从来不知道诸葛青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,他鬼使神差地凑过去,发现花枝招展的香水下隐藏的是清苦的药香。同那人现在看向他的目光一样。

“老王,你装B。”


说来惭愧,诸葛青这趟是出来躲相亲的。

他身体出了点问题,简单来说就是太压抑自己的情绪,导致心气不通,老医生摸着他的脉说年轻人憋着不好,搞得他爸妈误会了什么,非要给他找个女朋友调理一下。

调理不好了,诸葛青看着对面如花似玉的大姑娘,脑子里除了自动关机请求就是一个道士清瘦的背影。于是他任性地执行了情绪的指令:找老王,然后关机。当那缕檀香真切的拥抱住他的时候,alpha敏锐的嗅觉告诉他,此刻抱着他的正是一个omega,也就有了现在这一幕。

“嗯。”王也点点头。

“嗯?”诸葛青挑眉,“你不装一下?”

王也无所谓地揉了揉脖子:“有什么好装的,我瞒着不过想少点麻烦,怎么,我是omega能影响你怎么看我?”

“……那到确实不会。”

两人之间难得陷入沉默,诸葛青被压制着周身大穴,面无表情,冷清的像一块冰。老中医说的没错,他本不是圆滑的性子,乐于人间也就是一块面具,说了违心的话,做了违心的事,心就被气压着疼。诸葛青隔着被子去揉胸口,自以为动作隐蔽,手法却不得要领。片刻后有人叹息一声,运着太极功法的手掌暖融融的贴上他的心口。

“我第一次做,死了我不管啊。”

王也嘴硬心软,炁小心翼翼地在诸葛青的身体里走了一个周天,发现这人除了皮囊完整身体里几乎一团糟,乱的跟猫扯过的线球似的。惊讶的同时又动了气,拍拍靠在他怀里的人:“诸葛村没医生吗?放任少爷你这么乱来。”

“少爷我乱来,但我开心啊,”诸葛青同他隔开一些距离,不让他继续探查,“AO授受不亲,你再摸我多想了。”

也许是在王也面前过于放松,诸葛青敏锐地察觉到自己的炁隐去了一些。虽然只是暂时的,但那突如其来的无力感还是让他的表情空白了一瞬。王也几乎是按住了他的脉搏,几次呼吸间,他有了个非常大胆的想法。

“你的炁会在易感期消失?因为那些被封住的穴位?”

“别再问了…”诸葛青闭上眼睛。

空气又一次陷入寂静。王也知道这是诸葛青的秘密,看破不说破是种尊重,诸葛青不发难已经是把他看成过命的朋友,有这样的弱点,对诸葛青这样的天之骄子更是痛苦不堪。

此刻关门走出去是最好的选择。

兴许是出于自我保护,诸葛青抿着嘴唇,冷色的眼睛里藏着威胁,偏偏王也对他的身体状况心知肚明,在他眼里这就是只受了伤的,色厉内荏的狐狸在呲牙,指不定还得给他来上一口。王也突然想起自家老妈收养的猫咪,刚回家时想哈了世界上的一切,老妈是怎么干的来着?

下巴传来微痒的触感,诸葛青微微瞪大了眼睛,带着热意的手指耐心地蹭过柔软的皮肤,抚平他不安的情绪。王也从下巴摸到侧脸,直到手被握住,狐狸的眼神晦暗不明,看起来不止想咬他一口,更想把他吃了。

“你小学学的生理知识全还给老师了?能不能有点常识,你看到我这样还不快跑。”

“不是你来找我的吗?”王也奇怪地问。

“我又不知道你是……”

诸葛青愣了愣,对上王也了然的目光,莫名有些心虚。本能比他脑子反应得快,带他来找自己最想在他身边的人,是omega还是beta一点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王也。

禁欲的檀香在狭小的空间中越发明显,偏偏王也还是那么一本正经的模样,慢条斯理地挠着他的下巴,只在眼睛里多了几分戏谑。诸葛青心想这人什么时候学坏了,他忍了又忍,终于在那根不安分的手指去触碰他的喉结是理智崩盘。清苦的药香瞬间浸满了整个房间,连同王也也被诸葛青压在身下。

“老青,定力就这么点。”

王也刚想调侃诸葛青两句,却发现狐狸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,眼眶里已经开始盈上一层水光。

诸葛青…哭了?

王也被禁锢着手腕,脸上的表情从游刃有余过渡到慌乱。温热的眼泪一滴一滴地从他的侧脸淌到颈窝里,比架在脖子上的钝刀还磨人。

“生理反应。”诸葛青大概也觉得丢人,闷着声音解释,“王也,我现在就是个普通人,要是等下你要跑记得轻点,摔坏了我可要讹你。”

他不是看不清自己的心意,或许啊太容易看的清楚了,反而他不愿意去看。他对王也的感情过于复杂,有渴望,有嫉妒,有知己之情,还有爱慕。从出生起就对俗事游刃有余的诸葛少爷也有应付不来的事儿,他不愿意在王也身边看到和俗人一样的丑陋的自己,又忍不住去触碰王也身上那种真正随性的自由。

得到他,凭什么他什么都可以不在乎,包括你。

诸葛青心里有个声音在叫嚣着。

王也挣了挣手腕,没花多少力气就坐起身,他靠在床头没个正形,目光像是在审视什么,最后只是叹口气,把人搂进了怀里。

诸葛青浑身僵硬:“你干嘛?”

“你们alpha就是麻烦…这样你不是舒服点吗?绷这么紧干什么?”王也拍拍诸葛青的腰,示意他放松,“还是说我出去给你找两个漂亮妹子?”

诸葛青感觉自己的大脑被檀香轰得一片混乱:“你还要出去找漂亮妹子?”

王也:……要不我们还是闭嘴吧。

王也的确是天才,炁在诸葛青的身体里游走,慢慢打通封闭的穴位,诸葛青不是第一次尝到这种软弱无力的滋味,这次却意外的心安。

就是也安不了几秒罢了。他的炁是没了,但是脾气上来了,诸葛青现在觉得自己就是纯纯的精神分裂,一边理智飘在头顶上看那个在王也颈窝里蹭来蹭去的智障,一边感性在躯体里享受着心上人纵容的摸摸。

没眼看,实在是没眼看。

王也有着丰富的养猫经验,主要是讨好他妈免不了得讨好那只猫主子,逢年过节他都不忘记背一袋猫罐头回去培养感情。因此应对易感期中粘人的要命的alpha也不会束手无策。檀香气息安抚着诸葛青躁动不安的情绪,王也本来还想说点什么,后颈处的腺体就被炽热的唇覆上。

王道长的脸顿时红成了番茄,想骂耍流氓但想起来是自己送上门让他耍的。倒也不是讨厌,就是这进度也太快了。诸葛青倒是彻底安静下来,正当王也蜷着手指在心里掐花瓣盘算着他是咬还是不咬的时候,诸葛青从抽屉里扯出一个没怎么用过的止咬器。

“……我带着…不咬你…”

王也嘴角一勾:“嚯,以退为进,知道我心软呐。”

美人在怀,诸葛青看着王也撩开长发,主动把腺体暴露在自己眼前。明明语调里都是无所谓,眼睛里却藏不住紧张。

“就一口,多了我揍你。”


后续请解释彩蛋触发哦~


评论(40)

热度(4495)
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